2010-11-10 14:09:35Ms.lazy

7DAYS


從小到大我都學著一個成長
所以我就算目前渾沌的過生活
我的頭腦還是很清楚的運作

一直覺得自己才能自給自足
我也不會為了甚麼停留
其實我也想得很遠 只是因為覺得瀟灑所以說不會想到未來的事
但其實這樣並沒有因為這樣而瀟灑


一生中過的庸庸碌碌
也許也是看到相同的影子才會因此吸引著我
到台灣來為止一直都咬緊牙關撐過來
生活落差很大 富裕到貧窮
但是貧窮的生活卻富裕了我的價值觀

我並不覺得可惜也不覺得辛苦

也許在第七天的時候就深深的被吸引著
我不會為了甚麼而停留
只想在這段時間同時也知道你也是認真的看待著這件事

問著我甚麼時候最喜歡的時候
就是看著你說著自己興趣還有拿你的畵
跟我說未來還有現在

靜止在思考事情的時候


真的很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