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0:09:41鄭曉君.

慌亂了

 
 
 
 
 
 
 
 
安靜了陪我一夜
到頭來還是一樣.
傻過了
幾次了
不懂了
心碎了
付出從沒被發覺
只能冷冷走在妳身後
腳步越快我跟不上
最後只能各走各的
經過了連一眼都不看
 
一句對不起
明白了一切
一句學不會在乎
還能說什麼
感覺像是回到了兩年前
感覺像是回到了我從高雄回來的那天
心碎到了極點
心痛到受不了
 
該說的都說了
接下來呢
早知道妳給不起的
當初說過話別說滿
結果呢
現在只不過想換取一點點妳的關心而已
做不到
不要總是讓我一個人好不好
灑脫點
走就走
多說都沒用
 
難過都我扛
這樣一點都不開心
但還能怎麼樣
妳要幫我扛是嗎
愛太多妳無法面對我
太冷落妳也無法面對我
那到底要我怎麼樣
能不能再簡單一點
 
 
 
 
 
塑造我.
放不下.
好喜歡.
好白目.
什麼時候能夠敞開心胸去重新接受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