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7:24:05走到一半

為什麼我開始用精油

Nana剛剛滿兩歲了,萬分感恩遇上了精油,令小小的藥罐子在短短的個多月內體質變得强壯了很多!在此分享,希望可作給大家一個參考,也是Nana的成長記錄。


Nana八個月時開始上托嬰園,總之我要上班的日子,Nana就是交由嬰園照顧的。可能因為嬰園小朋友多,而小朋友又抵抗力弱,一有人生病大家就互相不斷傳染,於是Nana開始了不停生病的日子,傷風感冒,玫瑰疹,手足口病通通遇上了。基本上是一個月有兩次傷風感冒咳要去看醫生,每次病十日左右,做媽媽的心痛之外更是身心疲憊,情緒低落。

反復的生病引發了Nana的氣管敏感,她小小的身軀喘氣時不停起伏,發出"Hehe"的喘聲,晚上因為氣管收窄呼吸不順,不停的咳嗽,睡著也在咳,咳到哭了,哭到累了,又睡去,之後又咳。作為媽媽,可以做的只有坐起來抱著她,讓她坐著睡覺,不停拍拍她安撫她,不停祈禱,求神保護她,心中無助痛苦的感覺,有孩子的都會明白。

生病時常常看醫生,Nana 吃過一個月俗稱"青蛙仔"的善古宁,沒有很大幫助,而且變得時常發脾氣,在網上看見原來吃青蛙仔會引至情緒方面的副作用的,於是連醫生也建議停服。之後因為氣喘問題愈來愈嚴重,由口服藥變成要到診所吸霧化藥。到了Nana二十個月大左右,情況嚴重到要借霧化机回家用,連繼四天每天吸四次藥。

大家試想想那時候的情況,心碎,也不足以形容當時我的感覺,好像心臟穿了個洞,只要Nana一下的咳聲,我的世界就快崩潰了。

感恩神聽了我的祈禱,讓我遇上Youngliving精油。因為有紅斑狼瘡的朋友在用,叫我試試,於是抱著博一博的心情買了一套入門精油,心想看醫生也不只這價錢,沒功效也可當香水,買就買吧。



嘩,神奇的事發生了。

15年10月尾Nana開始早晚搽稀釋了的精油,到現在16年1月,本來大約20日就翻發一次氣管敏感,居然一次也沒有發作過!是零次,完全沒有發作! 而傷風感冒咳也只有11月有一次,吃了兩天藥就好了很多,於是我停藥,給她搽油,很快痊癒了,至今16年1月暫時未再有感冒。

因為精油的神奇效能,Nana這幾個月健康了很多,重了高了開心了,不用看醫生我和老公也多了時間和放心帶她四處玩。自己的心情也輕鬆了,很想在這跟有需要的人分享!






 

下一篇:精油VS感冒菌

(悄悄話) 2016-01-17 16:45:06
(悄悄話) 2016-01-11 18:41:07
(悄悄話) 2016-01-11 18: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