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7 17:17:30老虎

自言自語中



我常常在想愛情應該怎樣去付出或著怎樣去接受.我希望可以遇見一個彼此都一見鍾情的人然後順其自然的談一次熱烈的戀愛.那個時候我會告訴我自己快樂的時刻只要好好把握哪怕只有短短的一段日子也可以滿足的填補一生.可惜每當我準備好的時候卻總是擺脫不了心裡想念的人.我想每個人都應該知道要故意去忘記一個難以忘記的人實在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一旦心中有了阻礙一切的想望都變成枉然...

如果真的想一心一意的話是不是一輩子就註定只能帶上對方的面具一個人跳舞?然後孤獨的時候對著相片說沒有關係這樣暗戀也很甜蜜而且更是自由得隨心所欲.

藍色大門裡有執著的愛那是因為青春無敵.青春無限好可以讓人恣意的追求每一季春夏秋冬就算遍體鱗傷也能微笑而篤定.如果我是十七歲遇見愛情那我便也可以勇敢風雨無阻並想盡辦法的讓對方為我著迷然後把他捧在手掌心上用我獨特的方式去愛.

只是如今我已經不再年輕所以只能沉默對待心底的感情.而我唯一堅持的支撐或許真的只是那無邊無際的愚蠢.




(((我想關於愛情我還有很多的不懂..)))

小苍蝇 2011-04-07 01:17:12

(在自言自語的人旁边胡言乱語的小苍蝇)
只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一生一世的事,要放下,谈何容易。。。每当以为可以接受另一个人时,午夜梦徊,那种被捧在手掌心疼惜的感觉,还是让人心酸得掉眼泪,其实真的喜欢一个人时,根本就不可能忘记。。我想,可以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还是很幸福的。。遗憾的是不能一起手牵手走到老。。。或许习惯了一个人就好。。

老頭 2007-08-18 00:45:32

(在自言自語的人旁邊自言自語)
如果有個人說自己很懂愛情
那一定是個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