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02:31:14女俠客

日久見人心


朋友貴在交心。


  我說過了我是挑剔的天秤座,我不隨便與人交朋友的,就算在團體中我總是開朗地像隻花蝴蝶一樣。

  要不要交這個朋友,第一眼印象是很重要的。一旦我願意交你這個朋友了,那我一定是掏心掏肺、真心誠意與君交陪的。

  不過也有例外,朋友總也有分程度上的好壞及親密,而例外者不外乎一些哈拉打屁的,或是還將之處於觀察期的。

  今年是超級忙碌的年,忙得莫名其妙,因為好像也沒賺到什麼錢;身旁一堆被歸位在觀察期的朋友,不很熟也不是太陌生,突然沒了聯絡好像也是理所當然,我很少主動和人聯絡,尤其是在忙的時候。

  只是奇怪得很,最近莫名其妙地出現了一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可是卻是我做的事。若是以前的我,肯定氣得冒煙,而且念念不忘;現在可真能體會那句『無聊,沒事找事』了,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除了真正重要的事,其他都可以是狗屁,屁,不管是誰的,都隨雲淡風輕去吧。

  唯一想要提醒自己的,不用跟每個人都交心,誠意這東西同樣也可以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就好的,瞧這次生氣的程度和氣消的速度,心裏雖有不爽卻沒有受傷的感覺,好哩佳在~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