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09:53:12水白

阿湯哥 三天兩夜燒150萬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湯姆克魯斯(阿湯哥)今晚7點50分搭私人專機抵達松山機場,展開三天兩夜《遺落戰境》宣傳,包括女主角歐嘉柯瑞蘭寇、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與工作人員共20人訪台,一行人下榻晶華酒店兩晚費用超過100萬,加上餐費,至少燒掉150萬。他一向親民,隨行保鑣僅5人。

他6日上午11點將到鼎泰豐101店學做招牌18摺黃金比例小籠包,由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親自指導。鼎泰豐董事長特助王長興表示:「老闆很喜歡阿湯哥的《不可能的任務》,知道他想體驗包小籠包,親自出馬迎接巨星。」

王長興說:「鼎泰豐的小籠包英文直譯為『XiaoLongBao』,外國人知道吃的是什麼,會很放心。」要成功學會做小籠包,至少得花半年至1年,「阿湯哥很聰明,就算學不到訣竅,學個基本樣,體驗一下也很有樂趣。」

他6日晚6點半將出席美麗華大直影城的《遺落戰境》首映會,原定首映會完離台,臨時加碼多住一晚,7日上午10點才走。

他2002年宣傳《不可能的任務2》訪台不到24小時,隔年宣傳《香草天空》也只停留1天,此行創下個人「在台灣待最久」紀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