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11:42:12choiwan

我想幸福,可以感染

二十一歲的生日,叫我感到幸福萬千。

有男朋友給的驚喜,有友人的祝福,還有在家吃蛋糕的幸福情景‧‧‧

說實的對廿一這歲數並沒太大的「反抗」,早已有心理準備吧。但這年的生日卻叫我感觸,我感到我擁有的很滿足。

除了身邊較親密的人的祝福,意外地還接收到遠方五姐姐的來電、久沒聯絡的小學裏最要好的友人的電話短訊、和一些差點便遺忘的朋友的icq留言的祝賀說話‧‧‧這一切組合起來並非巧合,也非必然,而真是萬千的幸福。

感覺特別強烈,或許跟剛剛完成的西藏之旅有關。旅途上看見的、遇上的人太多,從嫩到老,從男到女,從貧到富,從無知的到智者,從遊牧的、鄉村的到城市的,從近距離接觸的到疏遠的‧‧‧感受到的是對自己從物質上到精神上所有的一切的萬般感恩,我的生活很富足,也許是奢侈。

如果這幸福感覺可以感染,這幸福可以分享,我願意有這麼的機會。

一個從前的夢想又再被喚發了嗎?那是一個無國界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