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1:04:48小珍珠

沙造的堡壘

今天在閑談中說起想試試電髮。你說可能會變醜,從來未電髮的我並不介意,只想有一個新的嘗試,你坦白的說︰如果你變醜了,我可能不會那麼愛你。心中一驚,反問你是認真的嗎?你絲毫沒有猶豫點頭。心中冷了一截,沒有想過我們多年的感情建立在臭皮相上,而且我的外表與你對我的愛竟成了正比。不願相信,亦不敢相信,我們的感情竟如斯脆弱。相戀多年,有爭執難過的時候,也有開心甜蜜的日子,有時候雖萌起過分手的念頭,想起曾經歷的往事,想起對你的愛,百煉鋼都化繞指柔。我珍惜大家的日子,當初由相識,欣賞,互生情愫到相戀的經過,對你的感情無疑是一天比一天深的。說真的,如果有一天你的髮式,外表變差了,我對你的愛都不會減退。能令愛真正變淡的,是你的態度。曾懷疑你不是真正愛我。是嗎?我倆的感情是沙造的堡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