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5:07:48小珍珠

汽球

汽球,你飛到最遠處,飄到最高處,
每次排除萬難,把我的信送到爸爸們的手上。
在小時候,我已經很喜歡寫信給天上的一個爸爸,
祂不只是我一個人的爸爸,
祂是所有人的爸爸,
汽球帶着我的信,我的敬仰,
穿過雲層,穿過大氣,飛到天地之頂峰
交給祂,告訴他,我有多崇拜他。
後來,我另一個爸爸也去了天上定居,
但他只是我一個人的爸爸,
汽球帶着我的思念,我的孺慕之情,
越過高山海洋,橫越晴空,飄到世界之盡頭,
交給他,告訴他,我有多愛他,渴望他回來。
爸爸啊!如果有一天,
你讓汽球帶着回信來到我枕邊,
請告訴我︰
你好嗎?你快樂嗎?
我的信你收到嗎?
我對你的愛你知道嗎?
你是否一樣這般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