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1:21:13甘吉

傷心小棧


Annie給我的感覺活像是我大學時甚受歡迎的相聚一刻的女主角,響子.其實都只是出於幻想,把她美化.因為我是其中一個對她傾情的租客.

是的,她沒有丈夫,沒有男朋友,只有父親遺下的幾層樓.我也沒有妻兒,沒有家人,甚至事業.胡混了三十多年,幹過的大事小事有誰曉得,得到的不是喝酒過度引起的頭疼和枯黃的牙齒.

她呀,真的很迷人,對我這年紀的男人來說.不過我可憑甚麼,憑甚麼喜歡一個人,憑甚麼叫一個人喜歡我?

先生,清醒一點吧,你可不要害人.不,你害得了人嗎?

第三個晚上......我把手中我的啤酒罐,從後樓梯的窗擲向無邊的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