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8:15:13♥ 巧克力 `

。┌ 重倒覆轍 ]]`





就這樣重倒覆轍`
一切會沒完沒了`

我的愛你收不到`
我該怎樣做才好`

一直說到他們`
到底是為什麼`

你到底愛不愛我`
你到底愛我什麼`

你是你而我是我`
在一起也要自由`

我的朋友你不愛`
請你不要理會他`

你的朋友我不愛`
我也不能說什麼`

想正大光明`
卻偷偷摸摸`

搞得好像我做錯`
搞得好像我犯賤`

在你心理我就是那麼不確定`
不管做什麼好像一切都是零`

說你知道我愛你`
但我一點也不懂`

那些懷疑那些不信任`
要我怎麼去相信自己`

你好殘忍`
讓我忘我`

你好可怕`
讓我不懂`

你要我失去所有`
只能有你和有我`

愛不是佔有`
那不是愛情`

你一再逼著我走`
到底是為了什麼`

如果不愛`
就請你走`

我不會要你負責任`
更不會要你說什麼`

不想免強你愛我`
不想要你太痛苦`

我好愛你`
你部會董`

你的懷疑`
讓我難受`

我該怎麼做`
你快告訴我`

我快瘋了`
你知道嗎`

已經說好了`
還有下一次`

我會不留情的掉頭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