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4:44:02♥ 巧克力 `

♥ 這樣的愛情算什麼 `









 我知道我很愛你`
 但你總是不明白`

 我很努力在做`
 但你卻看不見`

 因為一些陌生人`
 因為一些旁觀者`

 就讓我們的世界`
 像發生了戰爭般`

 我多愛你`
 你不知道`

 每天都哭著好想你`
 不想你知給你壓力`

 總是自己承受`
 你永遠不明白`

 說了只會增加妳負擔`
 一點改變的機會都沒`

 愛一個人讓我忘了自我`
 但是那個人卻還是懷疑`

 那感覺好差勁`
 你永遠不知道`

 這樣愛一個人好累`
 讓我好想冷靜消失`

 相處時間有哆麼的少`
 話題裡卻是那麼不好`

 很想你等到了你`
 一見面相處就吵`

 讓我不想見你不想有時間陪你`
 讓我無奈讓我難過讓我不知道`

 愛上了你`
 忘了自己`
 
 這樣還不夠`
 我也不想做`

 停止是不是對彼此都好`
 是不是我不是你要的她`

 是不是你感受不到`
 是不是我跟你不合`

 是不是`
 是不是`

 每天有好多個問題想問你`
 時間總是不允許我們相處`

 討厭死說話說到一半要掛電話`
 討厭死相處不到幾小時就爭吵`
 討厭死一個禮拜見一次面的苦`
 討厭死我愛你你卻這樣回報我`

 昨天說了那麼多心理話`
 真不知道你有聽進去嗎?!

 我想只會讓你壓力更大`
 但我真已經想不到辦法`
 
 這樣的愛情算什麼?!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