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03:25:20

迷茫又迷惘 光芒與希望



大家都有了規畫或夢想
而我卻只剩一張嘴
沒有規畫
沒有夢想
只剩下原地踏步的靈魂

這樣活著是在證明什麼?
這樣的想著是在等著什麼?
這樣說著是在期待什麼?

到底口頭的努力有啥意義
到底心想的努力有啥意義
到底腦中的努力有啥意義

沒有行動力
到底有啥意義


說了很多
想了很多
聽了很多
看了很多

但對未來卻迷茫又迷惘

到底未來能給我些什麼
我又能給未來些什麼

我離我的未來越來越接近也越來越遙遠

夢想是什麼?
是做夢想的事
還是能把想做的夢完成

我能做到哪
又能做到哪

我不知道
總是空口開支票
卻沒達成過
這樣的我
連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
又要他人相信我些什麼?

能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卻也是他人對自己評論的些許關鍵

走到23歲接進出社會的日子越來越近
到底是要逃避
還是要面對
對一個曾經多在自己空街的女孩來說
是個無解的答案
也是個難解的題目

我知道我與眾不同
也知道我想法特殊
更知道我怪裡怪氣

但我是我
我想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活下去
我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走下去
我想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活下去
我想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走下去

想努力的尋找那點光芒
想努力的尋找那點希望

是否能從那枷鎖走出
我不知道
但我想
努力懂得這世界
努力懂得自己
努力尋找到自己
我想我要的想找的
會來臨的

上一篇:是否太沒用了呢?

下一篇:斷翅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