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6:03:55

好心情來約會吧!



有多久我忘記了心痛的感受
忘記了心的跳動聲

在一個夜晚
讓我完全的甦醒了過來
原來沒有結果的情會讓人的心有如針扎

恭喜...
或許是你想聽也是我想說的話

但我們彼此卻保持了距離

因為我遠離了那個機會
我懂為何要遠離
我也懂我的心在期待
但期待...
往往沒啥好的下場

心阿
謝謝你又活了過來
謝謝你又有了聲音
謝謝你又回到了我身旁


不管我與他是不是只是我的幻想
至少
現在的我沒有以前那樣的疼痛
一個晚上的時間
真是快速又有效率啊!!

壞心情滾吧~

我想跟好心情約會去了

不管我們的未來如何
但我卻為你們身邊的女孩感到開心
希望你們的未來都能...
"幸福美滿"

上一篇:不懂就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