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00:45:09

外婆



外婆

謝謝你對我說你很思念我

謝謝你對我的名子還有應像

謝謝你讓我發現你依然是我的最愛


外婆你要趕快好起來

讓我們去把你接回來

希望你能諒解

沒人想把你送去那

大家也很難過


你現在的狀況

沒有人能24小時陪在你身旁



拜託你快快好起來

讓我可以一直陪你聊東聊西

讓我可以與你分享學校的事

讓我可以一直在你身旁陪伴你



外婆


快快好起來吧....

我會等你好起來

大家都會

大家都想接你回家


外婆

別放棄自己

也別放棄我們


我們真的很愛你

希望你懂


外婆

加油!!

我會一直是你最乖的孫女

也是會一直乖下去的孫女



我愛你外婆  請快點好起來

上一篇:親愛的~我的愛!!

下一篇:友情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