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02:17:25

原來早已遺忘



曾經我們一起想著未來

如今我們看清了未來

曾經我們甜的如蜜

如今我們分的很清

曾經我們心電心

如今我們毫無言語


如此如此

我們的曾經與現今

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看著現在的你

宛如曾經的我

我的心卻一點也不痛

原來   我早已不在乎

很難想像  看著你苦苦哀求的感覺

我只是覺得原來現在我看她的感覺就像曾經的他人看我的感覺

有總可憐的味道

有總可悲的味道

有總沒用的感受

有總偷笑的感受


原來原來

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大家都會

只是...

曾經的你...

沒有像挽留他一樣晚留我

難道不同的指示提出分手的是他而不是你

原來這是差別阿  (我笑了

但心不苦了

心  開朗了

天空很藍

我知道

我愛你嗎?
 
我想沒了吧!!!

我只是還在治療

治療我對情感的害怕

但已經跟你無關

我只是...

不相信自己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