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01:28:56

我還在夢中



其實我知道

是我停留在那個時間

停留在剛交往到分手的時間裡

不是我想逗留

而是我還想在裡頭做夢

我知道  這不是只是傻了

根本就是白癡了

但我

還是想

明明知道我們連朋友都不是了

但我依然在我的夢裡做夢

看著你關心他的話語

我清楚你對他的感情

就像當初對我一樣細心

不管曾經 現在 未來

那一段故是絕對是存在過的

這點我們都清楚

只是你已經離開那場夢

離開3年多了

而我還在夢裡繼續徘徊

不管我沒交男友與你是否有關


我就只想在這繼續徘徊

等到有人願意帶我離開時

遇到那個我願意做新的夢的地方時

我會等待那個新的地方的出線

不管要等多久我會一直等下去

上一篇:簡單的朋友

下一篇:原來早已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