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5:42:07悠藍月

~佐櫻~ 仇人or情人3

...............................進了會場..............................

櫻進了會場發現了日向董事長馬上過去找他
「日向董事長!」
佐助與小櫻一愣「什?!」
佐助心想奇怪,小櫻心想什麼鬼東東,則井野跟風是在那臉紅(?)
「那個!?」又來了
「我...」嗯!?
日向終於忍不住了
「我說你們啊!到底有什麼事?再那一口同聲什麼勁?」
「我沒事幹麻跟他一口同聲啊!就是日向董事長我們財團要跟你們簽約!」
好死不死這次又來了
「...」「...」
「你到底是誰?」
「董事長就讓我來說吧!」井野也看不下去了
「好吧!」櫻自己也忍受不了
「我們是春野財團的人,這位是董事長春野櫻我們想要跟貴財團合作!」
「...那你們呢?」日向看相佐助
「......交給你了風」說完便走向櫻
風聽到命令馬上回答「...我們是宇智波財團的人剛剛看到的那位是宇智波董事長宇智波佐助,我們來也是想要跟貴財團合作但...沒想到會遇到春野財團!」
”兩個都是不常露面的董事長啊!今天第一次看到”日向心想
「...嗯...這個讓我考慮一下吧!」
「...」「...」
「一定要考慮春野財團喔!」
「我們宇智波財團才是最好的選擇!」
兩個都知道日向財團一向都只和一個財團合作,所以都努力在爭取合作機會
「兩位請冷靜!我會好好考慮的!快去找你們的董事長吧!」
「......」
「......」


遠處傳來......

巧克莉瘋言瘋語:
呵~
又打了一篇文了!
雖然打的不怎麼好\\\
呵~




音羽兒 2007-12-31 11:24:25

加油喔 沙發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