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1:33:07悠藍月

~佐櫻~ 仇人or情人2

「董事長,您已經想好要跟日向財團董事長說的話了嗎?」井野問
「When I am getting ready to reason with a man,I spead one third of my time thinking about myself and what I am going to say-and two thirds thinking about him and what he is going to say.」
「您.您再說什麼啊!」
「天啊!意思是[我要與人講理時,先費三分之ㄧ時間考慮自己和要說的話,以三分之二時間考慮對方和他要說的話]順帶一提,井野我覺得你是否要去學一下英文呢?」
「是...是的董事長!我.一定會去學的!」
在他們說話的同時,到了會場不過一下車卻聽到

「春野董事長.春野董事長,為什麼您會出現在這呢?大家到現在才知道你是春野董事長啊!」

「麻煩回答一下啊!」

「春野董事長~」

「喂!你們既然知道它是春野董事長,而且從未看過他,為什麼你們現在就知道呢?說啊!」
突然有位記者說「因為.因為有人跟我們說從不露面的春野董事長長的[美若天仙]有如[仙女下凡]啊~」
「井野,別再跟他們浪費時間了!」
「喔?!是,走吧!」
在他們要走的同時又聽到

「快看啊!快看啊!宇智波的董事長也出現了!」

「他也是從不露面的!」

「今天真是[龍][鳳]雙雙到期呢!」

「宇智波董事長能不能請你說明一下!」

「閃!」
櫻在聽到這句話時頓了一下,因為這個聲音真好聽啊!
之後他們也就沒有聽到什麼了!


...............................進了會場..............................

櫻進了會場發現了日向董事長馬上過去找他
「日向董事長!」
佐助與小櫻一愣「什?!」


chocolat瘋言瘋語:
終於打完了!
其實打完這篇文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重打了三遍啊!這次是第四遍了!
不過我希望你們可以給我點意見啊!
這樣我的重打就直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