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2:23:53巧克

給:公子小白兔*

在過幾天你就不在了...

坐上飛機說:再見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因為你就住在我家旁邊阿!!!

回來要一起出去high~*



不管以前發生過什麼事

我曾經讓你傷心

現在想想為了別人的事罵你

難過阿...

從我們高一那次吵架後

我也沒想過我們現在會那麼好

我也都忘了有個同學就住在我家隔壁...

你的個性就是慢.慢.慢...

腳步就是緩.緩.緩...

下雨的時候才會和我一起跑,,,

早上上學趕646公車時才會和我一起跑,,,

被你遺忘的事情大概有一本三民英漢大辭典那麼厚...



住你家是我看過最醜的兩個女人混了一整天

太可怕了!!!

我到現在還在想~~~

我為何會跟翁千郁睡在一起??!



未來不管是分離的雲淡風輕也好

相聚時的風雲際會也罷

我都不會忘記你!!!

大家都說高中同學是到長大後還會連絡

我想也是~*

只要是朋友我都不會忘記的

就怕到時候我害羞

看到被美國洗禮一年的你 開口閉口就是”英文”!

我會先跑掉喔~!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