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2:05:59純真

心驚*11/14

今天早上跟小帆去看「再見了,可魯」
真的滿好看的!!
然後去血拼~
加上昨天
我一共買了一個levi、s的衣服、dc的外套、all star的鞋子、還有一件衣服~
哈哈哈~真爽~
花了快三千~

下午跟小帆回新莊肯德雞
結果有一個死胖子一直看我們
我懶的理他,叫小帆別理他
後來因為想說晚點要上班,先睡一下
睡了沒多久聽到小帆再講話,本以為是他在講電話
可是後來聽聽不像,一醒來
看到他跟那個死胖子吵起來了
「你西看啥蕭啦?」死胖子
「你沒看我怎麼知道我看你了!」小帆
.........
後來那個死胖子就說要去外面講
小帆叫我打電話給小馬
沒多久後他們回來
那個死胖子就拗小帆去廁所打
媽的~去女廁打
我的火氣就上來了
衝上去推他,還嗆他
「你幹什麼啦你~」「幹嘛動手動腳的!」
他還想把小帆推進小廁所裡打
還想把廁所的門關起來
還好我不讓他關,死胖子!
很機耶!又不是女人,用指甲勒~
不過小帆拳拳是拳頭~哈!
還把他的眼鏡捏壞!
不過後來還去警察局
真快沒把我給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