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21:05:53純真

悶*1/4~

厚......這個特效還真強!
第一天吃~沒啥「特別」的感覺~
媽媽還說的很可怕的樣子~
我本來還有點不屑的~
沒想到第二天我就敗在他的手下了!!
半夜就爬起來~目標→狂衝←廁所!!
今天就給他拉了四次.....
興沖沖的去量體重~↓1kg~
還真有效說!

下午時突然想到昨天狗狗講的~
她說蘋果說他跟小胖交往的事~誰都可以知道~
就我不可以知道.....
狗狗問為什麼?她說就是不能讓他知道~
其實幾百年前就知道了啊~
當時知道是只覺得~哦~!又一個可憐的犧牲者!
隨之忘掉......
可是刻意去講我不能知道後~就覺得滿不爽的!
又不知道可以去跟誰講....
悶了一個下午......
其實大家都馬互相不太喜歡對方~
卻又要互相裝的什麼事也沒有~
我←不想跟別人搞的很尷尬~
她←沒資格搞排擠~
大家都做作的要死~~~
煩a.......
真想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