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3:29:31無敵甜食怪獸Q寶

一個人的Afternoon Tea

我很喜歡Afternoon Tea,鹹的餐點像是義大利麵和沙拉都很美味,不過甜點怪獸的我當然最愛他們的蛋糕!Afternoon Tea的蛋糕都做得很漂亮,也都超級好吃,不會太甜膩。每次有新的菜單或是蛋糕出現時,我都會很興奮,天天想找媽咪一起去試試看。但我家媽咪很人氣超難約,要她喬出一個時間陪我吃個飯可不簡單呢。好險我是個孤獨一匹狼,一個人吃飯也很OK,所以上星期五的中午我就自己去了SOGO二樓的Afternoon Tea了。

好一陣子沒去菜單上多了幾樣新的餐點和蛋糕。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全部都想試。可惜我只有一個人只有一個肚子,更可憐的是我前幾天的暴飲暴食而多出來的肥肉都還沒消,只好忍住所有欲望節制的點。本來是想放肆的點個特別套餐,餐前麵包湯品主菜甜點飲料一次吃個過癮,但想歸想,最後我乖乖的單點了一份蘆筍雞蛋三明治佐鮮蝦鮭魚沙拉。


在主餐來之前Afternoon Tea都會送上一個熱熱的餐包,超鬆軟的麵包抹上奶油(我把整塊都用掉了),真的很好吃我超愛的。主菜是用雜糧吐司做的三明治裡頭夾著蘆筍蛋沙拉,烤的熱熱的也是很美味。一旁的生菜沙拉上有不少的燻鮭魚和蝦子,唯一的敗筆就是那個油醋醬,太油了啦。之前的溫泉蛋沙拉也是,什麼都很好就是那個淋醬太油膩...扣除這項我對我的餐點很滿意,份量也很足吃完整份實際上就很飽了。

不過看著旁邊的人桌上的蛋糕,甜食怪好羨慕啊!下次體重下來點比較有空間時我一定要找媽咪一起去一口氣吃兩個蛋糕!


Afternoon Tea (SOGO忠孝)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