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6:47:05無敵甜食怪獸Q寶

3月底就要結束營業的名代炸豬排

因為老是在忠孝復興附近混,我們家都是吃勝博殿的炸豬排。老姊曾和朋友去過台北車站的名代,說那裏的炸豬排很不錯,對它念念不忘,每次一起去台北車站的時候總是邀我吃名代。但是我並不是個特別喜愛炸豬排的人所以她每次都沒成功。前陣子在名代的網站上看到它3月底就要結束營業了,在那之前應該要陪老姊去一次,所以上周日中午我跑去台北車站等她下課,兩個人跑去了名代。

圖片裡是我點的特選炸腓力豬排。姊姊則是點了用五花肉做的叉燒炸豬排。我們兩個都是單點所以沒有附湯小菜飲料和甜點。但是高麗菜絲和飯可以無限續,飯有越光米和台灣黑米兩種可以選。

我雖然不常吃炸豬排,但是我覺得名代的還滿好吃的(也許是我太不挑了)。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也沒有皮肉分離的問題。我點的台灣黑米飯也很好吃,不會硬,口感不錯。姊姊點的叉燒豬排我有吃一塊也覺得還不錯,肉本身吃起來有港式叉燒的味道。但是因為是用五花肉做的,所以姊姊吃了一半就說太油...明明點菜的時候店員已經有提醒過她,她還說自己就是比較愛油花多的部分,吃到一半才來嫌,每次都做這種事。進到店裡以前,她知道我不愛炸豬排,還自信滿滿的說會幫我吃兩塊,結果她的小鳥胃根本連自己的份都解決不了。最後我還是靠自己的大胃,吃的比她還多的多。她就是那種典型的眼大肚子小的人,總是點來浪費,好幾次都這樣,以後要記得不要再被她騙啦。

講一講偏題了。總而言之,吃過一次名代我對它印象不差。可惜月底就要結束營業了,以後想去也沒有機會了。


名代炸豬排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http://www.nada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