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2:36:22CHO

0115觀光客 趴兔(補)

1月15日星期四 天氣 嗯是風大
放假的第六天 終於出來活動了
聽說是要去文化觀光

蒲映汝 我的GPS之一
GPS 到劍潭搭紅5公車
卓 什麼時候下車
GPS 很多人下車就下車
卓 怎麼走
GPS 跟著人群走就是了

一上公車 先鎖定感覺像是要期末的文化人
鎖定了四個人 1女2女1男
1女 也是背包客+大包小包+還綁了馬尾=考試人
2女 感覺就是考完後準備去敗家=考試人
1男 毛帽+假掰眼鏡+棉褲+夾腳拖+狠居家=考試人
大閱的 分析力 理解力 判斷力 還真好用

選了後車廂靠窗的位子 風還呼呼吹
沿路除了樹還是樹 一大片綠 健康色
觀光好像就是要綠綠的 才像是觀光
心情變得郝美麗 好像真的是觀光客了我

士林官邸 新聞上常聽到 原來在這
仰德大道 蒲映汝的最怕
陽明教養院 師父說是浩呆的家
台北市格致中學 別嚇我了 陽明山也有格致
山仔后派出所 指令"狠多人下車就下車" 3女也下車了
3:1 相信3女 拋棄1男 我也下車了

這是哪裡 我不知道
3女是騙子 都是觀光客 1男對不起
風大好冷 兩件阿罵一件阿公也溫暖不了我了
買了熱巧克應急 再解決迷路問題
7-11全家是隔壁鄰居 居然不會打架

陽明山是山 繼續往上應該不會錯
狠眼熟我看過 頂好 星巴克
阿阿阿是灰恰上次帶路上山看過
然後只要過馬路 第一個小巷鑽進去 找到停車場 就對了
好有感覺 是觀光客 喜歡
停車場到了 直直走 奔向美食街的懷抱

手機叫了 是蒲映汝 得救了
汝 我考完了 妳迷路了嗎
卓 是的我迷路了
汝 哈哈哈哈哈哈
卓 快來救我拉
汝 妳在哪了
卓 上次妳請我和灰恰吃早餐這裡
汝 那妳就繼續直直走
卓 唷可是前面是牆壁耶
汝 唷那就撞過去阿哈哈哈
卓 吼我都快哭出來了
汝 好拉我去救妳 先爬仇人坡我在那等妳
卓 好的
GO爬坡去 歐風也太大了 根本沒有前進
看到像是地圖的看板 去瞧瞧
這是什麼 看不懂 現在到底在哪裡

手機又叫了 是蒲映汝 這女人還不救我
汝 哈哈哈我不去找你了 妳到大恩來找我
卓 吼為什麼
汝 不是愛當觀光客嗎哈哈哈
卓 我...
居然掛我電話 這女人 都要哭了我

阿阿阿熱巧克灑了我一身
仇人坡見識到你的威力了 我恨
先問路人比較快
卓 請問
(路人嚇得只想跑)
卓 等等請問大恩館怎麼走
路人 唷你救沿著這條路直直走就是了
卓 謝謝謝謝妳

大恩大恩走走走 這又是哪了 大孝 我都笑不出來了
卓 蒲映汝我真的迷路了
汝 在哪裡 去救妳拉
卓 大孝
汝 往回走 鑽進小巷 到百花池
卓 是的了解

跑跑跑爬爬爬看到了 是蒲映汝師父小沐
掰掰掰小沐掰 你今天穿多了 有點認不出是你sorry
你走了 還是有跟你的背影say goodbye

汝 現在要幹麻
卓 觀光阿
汝 去哪觀光
卓 我好餓都沒吃 美食之旅吃到飽
師父 吃到飽唷
汝 感恩 羊肉羹 淡江炒飯 選一個
卓 淡江炒飯
汝師父 加飯不用錢
卓 這麼好
哈哈哈明明是文化 為什麼是淡江炒飯
吃什麼 好煩惱
汝 泡菜炒飯 不想當韓國人還點泡菜炒飯哈哈
師父 黑胡椒炒飯 是媽是嗎
卓 夏威夷炒飯 很冷也要很夏天

接著又帶著我到處參觀 男宿女宿餐廳
全家 MOS 7-11 康是美 好多食物 還有剪頭髮也太酷了
餐廳有兩邊耶 德明自己轉一圈 就是全部了
蒲映汝大力推薦茶香世家珍奶 當然要喝
師父好可憐一直被壓榨 零錢被掏空
站了好久 才發現原來有很多座位
找了位子一屁股坐下 開始記帳
蒲映汝愛聽鬼來電 喜歡被嚇
師父觀察冰火胖女 喜歡嚇人

記帳完 回矇一看 這不是卡洛蒂 文化也有耶
阿阿阿我尖叫了我瘋狂了 抹茶紅豆
先大力推薦完 然後直奔鬆餅 又失落奔回來
卓 沒有抹茶紅豆 只有抹茶
汝 那就抹茶阿
卓 師父你要吃什麼
師父 我沒錢阿
卓 蒲映汝她有錢阿
師父 她小氣阿
卓 好吧那師父你要吃嗎
師父 我沒錢阿
卓 蒲映汝她有錢阿
師父 她小氣阿
卓 好吧
哈哈哈哈哈重複的對話
抹茶沒有紅豆 還是美味 開學再去找你
接著康是美行 師父再度被掏空 poor u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們帶我觀光
感謝你們 狠開心

pic 文化也有高智商 蒲映汝說師父是北七 師父說蒲映汝是浩呆
蒲映汝給我的7-11小熊
汝 ㄟ你們怎麼都一樣 變態
卓 蛤什麼
汝 為什麼都要翻她的裙子
師父大笑 妳看吧又不是只有我
點餐的時候
卓 釦子可以解開耶
汝 快 脫掉
卓 妳才變態吧妳

pic 不知檢點小熊 還笑
pic 好久不見卡洛蒂 我是31號
2009-02-07 23:16:31

哈哈~懶惰?!,可能被妳傳染搂! XDD

但是我開學會恢復新增了:)

敗家.....一年敗一次不算奢侈吧ha ha ha

版主回應
哈哈要一起安裝最新版
還要一起懶惰
那開學要常去關心你了
一年才一次的敗家
我沒辦法 會受不暸
2009-02-08 19:52:30
大汝 2009-02-07 14:38:50

你又不是無名想要悄悄話你自己畫個鎖吧!!
而且你的留言好笑的一種極致...

版主回應
真的吼妳郝聰明鎖要怎麼畫
郝笑 妳也不賴阿
2009-02-08 16:49:21
大汝 2009-02-07 00:09:56

請不要把它的報台當作聊天室
我可不想幫他衝人氣!!你們都不常來我那走動走動...

版主回應
耶聊天
那我們都去妳那聊天好了
我也想要悄悄話
我也想要狠神秘
2009-02-07 12: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