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00:28:50黑貓

原燒(板橋店)

聽我家大人的推薦

原燒有多好吃

非得要我帶她在去吃ㄧ次

加上她說的那麼生動

聽完後不禁口水直流

最後麻煩上班時間能用電腦的大人幫我訂好位

我再帶她去吃囉

........

餐廳的服務還蠻不錯的

在櫃檯確認好後跟著服務生的帶領坐定位後

會幫客人準備外套套幫客人把外套蓋著

才不會弄髒

這點真讓我對他們有加分

首先

當然就是沙拉

為啥兩樣不同

這是策略

因為這樣就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味的東西囉

上面是水果優格沙拉

再來是櫻花蝦鮮蔬沙拉

湯物..蕃茄海鮮湯&大蒜蛤利湯(ps:大人說~蕃茄海鮮湯比較好喝~所以喝了兩口後才讓我拍照)

 

主角豋場囉!

兩盤都是原燒牛肉拼盤..

為啥不點其他的呢?不是點不一樣的才可以吃到不同種類!

因為~原燒牛肉拼盤的牛肉比其他拼盤的牛肉份量還多(大人的前次經驗)

 

這是優惠卷送滴~骰子牛肉

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查看看有啥優惠喔

多送一樣吃也不錯ㄚ

 

季結冰沙~白色是檸檬口味,紅色是桑葚口味~喝起來!有點像西堤的沙瓦~

 

這是鮭魚拌飯

一邊烤肉一邊吃飯

加上剛剛的湯

食量大的我已經有7分飽囉

 

這是啥~原來這就是骰子牛肉的內部玄機

底部用洋蔥撐起 

 

這...萵苣生菜...不是這樣吃的吧

當然!!!不是

因為大人不敢吃生菜

我在烤完牛肉沒東西可以烤的情況下

就把生菜烤熟拿來吃

記得~當時服務生還問說要不要收掉

我還很肯定的跟他說不要

不知道他心裡的os是不是在說~這個客人有病~~~~

最後上甜點拉~

原燒霜淇淋~好吃!!!

還很特別的在盤子上寫上大大的"原燒"兩個字

蠻用心的

黑糖奶烙的味道也很不錯

我的熱咖啡在吃完冰後送上來

不過我已經忘了這是在啥時點的了

如果吃膩了牛排

可以考慮來吃這個喔

而且還是無煙的

不會飄的整臉都是煙

End.......

 

上一篇:風車的故鄉

下一篇:米朗琪咖啡館

云兒 2010-10-25 15:54:13

看了你的文章....
又又又...想吃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