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8:46:16林正奌(!)

谷關High




五天沒睡還硬要去谷關玩


只能說整個真是High翻了又累壞了…


很怕騎車的時候像滴了樂敦


一不小心就一直閉眼三十秒…





要去新社的路上


騎了有夠久的車


還跟丟了真丟臉…


整個人累趴在地上


還不小心拍了專輯封面照


首波主打不小心就曝光啦XD




找不到薰衣草森林


沿途就進了「紫色角落」


真是清幽蟲又多


好美麗也好皮癢…




天快黑了衝下山又衝上谷關


大家去泡湯 我一沾到床就睡死了


反正我少女病也不能泡


不過聽說有用腳餵魚的行程


魚兒沒被我的腳餵到真是三生不幸耶…


半夢半醒之間聽到要夜衝


少年郎當然要拼命一下阿


結果路上有夠黑是怎樣?


是一個村莊一個路燈嗎?距離有夠遠才來一點亮亮…


星星很多很大 天黑黑的整個迷幻到都快睡著了


後來山上沒得衝就衝下山


到了加油站酷斃了的沒油


酷斃了大家圍一圈睡加油站等鐵四角送油回來


再酷斃了一起回有夠擠的房間睡覺


4人房16個人睡


酷斃了的擠爆床和走道…




睡覺的時候一直被踢臉


大家的鬧鐘一直響個沒停


渡假就像在工作室一樣累耶…


早晨要下山


第二天的行程是…


小伊和荳荳摔車之包紮篇…




看醫生在處理傷口的時候我都快飆淚了


我以後不敢吃紅燒肉了…


吃紅燒肉等於在吃小伊的大腿和荳荳的膝蓋阿…


你們要快點好起來


下次見面請用飛奔的方式迎接我好嗎?


是命大嗎


要不是荳荳提起


冥冥之中該摔車的人是我…


荳荳對不起


下次身上記得帶平安符


就會和我一樣拉吉了


小伊你酷斃了的堅強


駕駛人摔車就是要有這種性格的態度


我很欣賞你~


雖然有一些小小的遺憾


但是想起來還是很開心…的吧


跟你們在一起很自在


下次還要去看向日葵


再去看薰衣草


還有陽明山海芋


廣四忠飛車黨都蓄勢待發了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