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7:11:03林正奌(!)

熱血軟趴趴少女






我心情很好


因為我現在是小胖子~


真的不是我在自得其樂


我想現在應該比國三的時候還輕了喔?


前幾天回基隆的時候把僅存的褲子給弄髒了


情急之下就拿出國三時候的牛仔褲


本來抱著綑綁自己的心態


沒想到鈕釦拉鏈都不用開


就可以一路穿起來耶


真是又驚又喜阿


因為高中的時候穿過一次


腿看起來超肥短的啦 誰還敢穿


現在他表現這樣 你說我開不開心阿


還不只這樣勒


回雲林之後的這幾天


這件給我驚喜的褲子開始會掉下去了 我好high喔


花哈哈









開心的還不只這樣喔


這次的少女日有夠準的


不多不少就剛好28天


好開心阿    一ˇ一(看我很少用表情符號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


我要好好把握這種經痛的日子


因為我們這種別名「整死你」的科系阿


念了之後


肝會爆


肺會黑


胃會潰瘍


腎會結石


整個人瘦一圈連內分泌都會跟著失調再失調呢


這麼可怕誰還敢來


哈哈


就是我這種「興趣皇帝大 即使軟趴趴」的少女阿


我就是會一直挑戰自己


那股失傳已久的熱血


我慢慢在回升


我很快就會很強了


我一直是這樣相信的









加油



熱血軟趴趴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