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2:44:28林正奌(!)

掰掰



用心的對一個人好,


不只是為他的所有考慮周到,


重要的是用心的去體貼他心裡的感受,


用他的角度思考,用心體會他的顧慮。








我是真的想對你好,


無怨無悔,無可救藥,


到了最後,剩下的是無奈,是無解,


在別人眼裡,像是無聊。









無論你說什麼,


我第一個考慮你,


第二個考慮我們,


第三才驚覺到自己。









就算你說了謊,


我也只是沉默的喝了水,深深的呼吸後,


「是我太盧,讓你很難拒絕。」


得到一個深深的擁抱,


我想你是在乎我,才會拆開自己的謊。









我想的是,


你的世界這麼寬,


是我還觸不到的廣,


如果我只追著你跑,


那些被你經歷過的,


會一一的被我錯過。










「我心裡住了一個人,無論我跟誰在一起,


 只要他伸出手對我笑,我可以拋下所有,


 只為了一個擁抱。」









無論這個擁抱是不是等我,


我等的已經是下一個擁抱。









掰掰囉,這個我待了18年的基隆,


這個我待了8年的家,


那間我待了2年的房,


那張我睡了5年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