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29:23林正奌(!)

Wound


我聽的出來

你受了傷害



只是我壓抑了很久

才能一次說出來

傷了你這一次

總比日後的傷痕累累好的多

我只希望

不要欺騙

問題來了就立即解決

不要把所有事

像是作業一樣堆在假日再說

昨天那樣說完

像解決了很多事

其實又完全沒解決

不知道你聽了多少

只知道讓你傷了很多






我還能做什麼

說幾句北鼻

你會不會原諒我





可是這樣讓我覺得

原來感情是敷衍的

不是我不願意哄你

同樣的話我說過太多次

感情不是用哄騙來維繫

如果你喜歡

我願意照你的模式相處

只是那樣的我

會變得虛假辛苦




我們該做的是解決問題

不是把問題隱藏累積

裝做沒事的去迎接下一次的考驗

因為重視你我才會說出心裡的話

沒想到解決不了問題反而讓你受傷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從閒聊中交換想法

而不是膚淺的甜蜜說話

有時候覺得

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在維繫上

反而失去了原本應該的快樂





我很實在的用心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