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2:42:27林正奌(!)

阿宅賣場一日遊


姊姊今天開車經過內湖的大燦坤

<你看那燈光,看起來就像檳榔攤>

(我指著裡面的七彩燈)

<會嗎?你為什麼不說那像水族"ㄍㄢˇ"?>

花哈哈哈哈

姊姊是阿台

今天跟舅舅去costco

他們夫妻倆超好笑

舅媽堅持買餅乾棒

而且堅持要x2

後來走到生鮮區

舅舅就說"這其實不用兩個.."

然後默默的一盒餅乾棒放在陰暗角落處

後來走到飲料區 舅舅堅持要買兩桶葡萄柚汁

後來走走走...走到餅乾糖果區

舅媽就說"哎呀..買這幹麻呢.."

然後就默默的把兩桶葡萄柚汁塞在陰暗角落處

哈哈哈XD

會不會下次兩個人一直互相把對方東西放回去

最後結帳的時候發現購物車是空的XD

今天原本在家當<阿宅>

竟然還看起了日劇來

天阿 如果我說我在看"魔女的條件"

那是不是根本就宅翻了...

好險後來我跟舅舅出去

我突然了解阿宅的內心是寂寞的

我想要開"不再宅特訓班"...

我要拯救阿宅 我要讓民眾了解阿宅的孤獨和苦

都心酸了我

別人問我"放假的感覺很爽吼"

其實很開心的是

我週遭的人都很好笑

我很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