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08:26:23克洛伊

閃亮的高中同學會

2005年八月七日 星期六

今天是中學畢業10年來的第一次同學會。老實說,心情有點怪,說不上是緊張,我讀的是女校所以不會有男生出現,但畢竟有些人已經十年不見,十年後的第一次見面,第一句話該說什麼咧?你好嗎?呷飽否?在哪高就?

在哪高就?在哪高就?在哪高就?
我不喜歡問這一句話,但這句話一晚上下來卻聽別人問了好幾遍,得到的答案有,模特兒,建築師助理,跟著某大法官作研究的律師,IT工程師,博士班的研究生,還有Beta跟我這小律師及小小會計師。明明只有十來個人,卻像個社會縮小版,各行各業的人應有盡有。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這一群全是單身!沒有攜家帶眷的狀況出現!不要小看我們這一屆,個個可都是美女呢!

這次的聚會焦點全投注在一枚1.5克拉閃到我眼睛張不開的鑽戒上。那是Lilian的訂婚戒。無名指上的鑽石雖然搶眼,可是Lilian全身散發出來的幸福快樂大家都感受的出來。聽著Lilian說著他未婚夫的浪漫求婚史時,我突然問了,跟你求過婚的人不只他一個吧,怎麼知道這一個會是你的唯一呢?

她笑笑的說,這種事沒辦法解釋的,他出現了,就知道了。

無關鑽石大小,無關身家背景,每當看見他時,心就會跟你說:「恩,就是他了就是他了。」

喔?!是這樣的嗎?

什麼時候我的心才會跟我說:「恩,就是他了就是他了呢?!」

有個朋友暗笑的回說:「不好意思喔,妳的心剛用手語跟我說,它是個啞巴捏。」

哈哈哈。




照片:一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