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0:09:52大頭恩

馬的,吵架了

2006.01.18星期三

晚上6點半
南京東路鍋爸火鍋店
與宣,蘋,綸,涂,宋,ken的小聚

氣氛好像不太佳
由於鍋爸最多四人桌
我們坐的滿開的
唉~敗筆
聊天不好聊

在吃飯當中
我們這桌老是靜悄悄
真是......
我也不想炒熱氣氛了
涂也是,不太厘我的感覺
我想應該又是宋在場的干西吧
或許也是工作未丸成在丹心...
恨不得快點閃人
結束這尷尬苦悶的飯局

真搞不董,怎麼這樣?

在回家的路上
涂騎車又不專心
我真的不爽了

老是東張西望
不然就是跟前面的車跟緊緊的
老是匆忙才煞車
幹幹幹
這個話題已經討論無數次了
明明知道我會不爽
還是犯同樣的錯
馬的

我告訴他
以後還是少騎車
開車也如此
我不想再坐他的車了
煩死了
搞的我精神很緊張
一緊張肚子又不舒服
氣死我了
這一點我真的很不爽
以後也別怪我不想和你出去
出去又同碰到同樣的問題
只會讓我心情又變差而已
那幹嗎這樣???

永遠都在在乎宋啦,別人啦的感受
啊自己女朋友的感受都沒在聽的哦
明知道被你載的人
跟你反應這個問題好多次了
都不改進
重蹈覆轍的犯同樣的錯
也別怪我真的不爽到極點

每次都犯了錯才在裝可憐
我可不吃這一套
講話畏畏縮縮
不然就吞吞吐吐

不能成熟一點嗎
真的好討厭這個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