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2:16:06大頭恩

許久不見國中同學們

2006.01.14星期六

好久好久沒一起聚會的國中同學又聚首了
許久不見的阿錚也從台中上台北
和我們吃個飯聊個天
當然也順便陪他老爸老妹吃飯囉

阿錚中午一點到板橋
我去接他
直接去野宴燒烤與大家會合
騏,哲,顏和惠先到
我和錚到沒多久
珊也到了
偉今天要上班沒來

大家先填飽肚子
小聊一會兒
也都拿到了顏1/21即將要結婚的喜帖
在海生樓宴客,請中午的

吃飽後,我和錚去了顏家看婚紗照順便看看他們家重新裝潢
不久後,錚先回我家
等晚上他爸下班再和他妹去吃晚餐

我也在這段時間去找榮豬
六點半到九點我都在榮豬家
他二個姐姐這星期去了南投玩
不會賴在他房間
終於我們可單獨在房間看電視了
雖然他老爸老媽有時也在家還有大哥在...
但還是鼓起勇氣關了房門
呵呵

九點一到,錚也回來了
上樓整理了一下
也出發去騏家聚會看電視小敘一番
晚上偉就有出席了
不過,大家似乎很想出去泡茶
可是我好累不想出門去太遠的地方
so最後還是在家看電視...
後來我和錚去買了點東西回來吃
他們幾個男生在玩牌打發時間
去騏家也沒多久
十二點,我猜播完了
大家也散會了
我也累了
我和錚回家去
騏,偉,哲三人又跑去吃宵夜羊肉爐

回家也混了快一點半才上床睡覺
全身痠痛啊
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