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2:12:18s m i l e ,柔柔〃*

〝『♥』承諾〃






  今天
  在車上
  你說了好多好多
  我記住了最後一段





  只要妳不變心.
     不離開我.
  我就不會離開妳.
  我說過會娶妳.
     就是會娶妳.



  你說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你又說
     搞不好等妳長大了
     想法不一樣之後
     就不會想嫁給我了





   只 我 只 我 親 這
   要 就 要 對 愛 是
   你 不 你 你 的 我
   不 會 還 的   對
   放 放 愛 愛   你
   手 手 我 就   的
         不   承
         會   諾
         變


  








  這是我傳給你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