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7:02:02Doris

開學的一星期

9月10日 星期六
開學已經一個星期了 不過我仍然未習慣 每當上第一節課時 我都會打呵欠
又怕被老師看見 加上我又病了(發燒) 已經吃了藥 但都未好 每次要吃兩粒退燒餅 妳話死吾死

幸好的是這一個星期的家課不算太多 可是老師說這個星期是給我們習慣 下星期開始就會有很多功課和測驗 叫我們要努力一點 要不是就不能畢業 至於我那班同學就真的好恐佈 他們以不見得光的手法去轉班 由B班轉A班
這一事被老師知道 但卻没有任何處分 我就不滿 因為他們這樣的做法 就是違反了律法 總之就是壞人一群

有一事很重要的 我好像知道我以前班主任被遲退的原因
在今年的新年中 我的師姐要籌辦是次年宵 在鋪位‘徑頭’一事上 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他們租下一個八千元的鋪位 因為她們的本錢是老師和主任出的
學校對此事非常不滿 最後… …

我今年要唸econ. 而老師就哈哈 低B仔一個
他說話好像没有經過大腦一樣 比以前那個『曾一』更↓ 我說一些給妳們聽

我現在給妳們一個關於demand & want的例子妳們知 就是有少少分別 不是完全一樣 但又分別不大 唔… …(停了三至四秒)
不是 不是
應這樣說(他跟本没有說任何例子) 又再停一至二秒 再說的話是…
《就是這樣》
我想問他是什麼 你還没有說任何話
就說 就是這樣
我連是什麼都不知 你就話說完 你是否在耍我
是我level↓ 還是你level太↑
上完一節課後 我問其他唸過的人是否明白他說的話 我怕真的只有我不明
誰知其他人說 我知他是剛從弱智學校出來教
說話一舊一舊 又說自己以前是在補習社教 有很多教學經驗 又到過外國工作
我想是他在補習社教 但是因没有學生 補習社不要他 免得浪費人力物力

英文老師又是這樣 一上課就問我們想用英文還是以半英中教 我們稱要以全英 她一面不知所操 多次問我們真的用全英上課 我們每一次都說是
但她好像不太願意 我們起初以為她怕我們聽不明白 但是事實與我想的是兩件事情 是有其他原因 也是她多次問我們的原因 這原因也令我很驚訝

她說英文是非常不流利 與我們的差不多 不過文法和生字比我們好一些
一堂中最好最好笑的是一個英文生字 是妳和我都認識 interested
這一個英文生字是很容易 為何要加ed 我相信妳也該知
要妳們唸這個字都不難 一唸就唸到 全完没有難道
但她一唸就唸得很好笑 『… … … interest… …ed for … ...』
她可以先唸完interest 之後再隔一至兩秒再唸ed 我聽上來很好笑
而且她在教學中 她說英文也好像很没有信心 好像我們在老師面前說中文都有少少 唔… 唉… 等等助語詞
又經常說sorry 然後再更正自己真正想說的

總之好笑之事時時有 不過這個星期特別多

說一件開心的事 我的LCC&I的ACCOUNT有 “A”
這又証明我是一個 〝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