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9:05:07Doris

開學日

9月1 日 星期四
開學的第一天 很早就放學了 上午十一時多 但是天氣真的太酷熱了
我的班主任 就是我最討厭的人
他名叫Sammy
又是老師最愛的那一套戲法
新官上任 先來一套約法三章
不能這樣 又不能那樣
就連一句good morning sir都要我們學 要我們站起來的時間要一致
我們一連做了好幾次 他才放過我們 還說下一次要做好一些
真被他玩得頭暈

老師還對我們說 我們今年不但功課比上一年多
而且測驗也非常多 平均兩個星期有一次 我指的是每一科
不過我的假期也不錯 放的日子很好 很多時都會一連放幾天
不會像從前一樣 幾個星期放一天 再隔幾個星期又再放一天
這樣我的時間好像不太夠用 而且放得又不太開心
我在這一班我有很多人我都認識 因為我上一年的同學很多都能夠升上二年級
相反 當然其他班別的人就少了不少 哈哈 因我班的同學的成績比較好〈上一年的那一班同學〉

我在星期二〈8 月30日〉那天的下午約六時三十分 我在apm見到阿潘和長毛 他們一起逛 多麼愛戀的情人
我才知道她在放榜後的去向 至於其他人就… …都知道少許

但願天氣能清涼一點 我討厭炎熱的夏天
秋天 快一點來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