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2:02:59NEVER ♥

怎麼這樣 深刻








也許是錯誤
所以 很深刻
從來過 我想我後悔了

當下的感觸好深
過後 怎麼可以後悔莫及
離開了你們 想想也沒這樣快樂




為什麼
你們在向前
我在往後
天阿 你越來越會自言自語了
我想我累了





跟了多少人講過
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
我說我想我累了你到底有沒有聽到



真的不要這樣淚人
好累
好淚
好累
好淚
好累
好淚
好累
好淚
好累
好淚
好累
好淚
好累
好淚
好累
好淚
好累
好淚







幹麻沒人欺負你你自己欺負自己
真要命的屌 第一次看過這種人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