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1:11:14小青 :: --*

鴨弟*點點點

A: 〝ㄅ跟你說哩〞♥ 萬人點名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伍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自己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自己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很多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媽咪*生下我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當然是捏他ㄚ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自己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笨弟"你姐的手不是鐵做的*虐待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唉!過去式的事別問啦!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我是火星人 =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女生呀!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填這個點點點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有錢再說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你勒?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不知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臭老弟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做自己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我在乎的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你不是都認為自己很帥嗎?老弟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有點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失敗就失敗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能變再說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A:  和他的回憶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A:  給虧嗎?(開玩笑的,哈)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A:  不會不會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A:  都很幸福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A: 神經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A:  別喜歡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A:  看心情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A:  滾邊去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A: 〝 不鳥她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A:  我也愛你(哈哈)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A:  我哪ㄟ知道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A:  下個會更好

*fish:你喜歡微笑嗎?

A:  還好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A:  那我是他心愛的嗎?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A:  看狀況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A:  想辦法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A:  看看

*╳×雅喵﹏﹋:你爱我吗 ? 

A:  好愛好愛(爽了嗎?)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A:  看心情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A:  阿災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A: 那永遠是不可能的事

*=ˇ=琳:現在開心嗎?? 

A: 不爽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A:  自己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A:  還好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A: 爽

*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A:  衣服

*員林忠問::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有夜燈&貪睡鍵ㄛ)~~哈哈~猜不到吧..

A:  關我屁事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挖塞好鹹濕@@) 

A:  親你的頭啦!神經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A:  100 @@

*阿ㄇㄧㄟˇ:我的未來在哪?

A:  問你自己呀

*微笑:你今天笑了嗎?

A: 笑很多

*CAN:心理最想說的一句話..

A:  XXX

*阿豬豬:想對傳給妳的人做什麼?

A:  賞你一巴掌 = = (手痠)


*某小飛:現在幾點?

A:  12:53

*﹋薰﹏雪晴○:我可以八發明這份問卷的人嗎?!

A:  可以

*末日:妳(你)喜歡誰!?

A:  自己


*吸管問:你愛王子嗎?


A:  愛 我想當公主


*胡亂問:大約幾歲獻出"第一次"

A: 100歲後(老姑婆)

橘子*︰希望另一半有捨麼樣的條件?(如果已經有另一半的話,那最想要對方做捨麼事討你歡心呢?)

A: 讓我開心就好

歐尼爾*︰要怎ㄇ和自己ㄉ另一半相愛到永遠?(如果沒有另一半,那最想和誰相愛到永遠?)
A: 不知道


鴨子*:請舉出對ㄋ來說最好ㄉ朋友!!

A:


① 不
② 想
③ 點
④ 人
⑤ 啦

上一篇:☻ 弟點名 ★-*

鴨子*弟 2007-10-20 09:43:57

= =要八我?!
亨ˋˊ...以後都ㄅ點人ㄌ啦~
都欺負我ㄝ...還有~
我很聰明也很香...

版主回應
哈哈^^
開玩笑的麻 ..

你姐事業很大的 &quot

好 ~比我笨比我臭一點 ^^ 哈哈!!!
2007-10-21 00: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