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1:00:05小青 :: --*

*_ 體檢" _*

哈哈!! ...



今天體檢 好可怕呀!!! ...


抽血 ... 我缺血了 = = " ...


把我的血還我 ... 呿 " . .. > 3 < ...


我們班 * 有人哭哭啦 !!

小寶貝們 *** 愛哭鬼 ***

哈哈!! 小青秀秀 **

胖妞 ** 幫你呼呼 !!~~~不痛了^^ ...



男生比較可憐 ... 要被亂摸 ..


哈哈 !! ..


整天都沒上到什麼課 ....


只有下午的"計概" ....


聽到想睡覺 ... " 我的媽呀 " . ...


他怎麼有辦法把課講成這樣 .....


明天 實習課呀 !! ...

"冷燙捲" 我來了 ^^ " ....

哈哈!!!!!!

上一篇:美甲 *

下一篇:給阿古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