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1:07:08ChihChen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在整個燙傷事件告一個段落之後

LogyDog覺得自己的燙傷其實算是幸運了

因為有些人是更大面積的燙傷

甚至臉部燙傷……

他想提醒大家知道他的燙傷經驗後

願意對嚴重燙傷的人多付出一些愛心和關心

並且請大家注意在寒冷的冬天裡

不要再犯下和他一樣讓人一生難忘的失誤!
***********************************************



這本書讓我想到小時候

印象那時的我只是國小1年級

由於不夠高的我

拿不到碗公

害哥哥也被熱騰騰的陽春麵

燙到........和作者一樣的地方



我很內疚

可是那時的我太小了

我只知道很痛一直哭

但是哥哥很勇敢沒流一滴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