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1:38:20無人了解〝傑〞

偽裝

最近的
我們老是
常常吵架

經常都是為了
你是否要過來
我是否要過去
等諸如此類的話題吵架

我真的不願跟你吵
因為看不見你的人
深怕著你又再次傷害自己

你的手痛
換來的是我的心痛 你知道嗎?

我會如此兇你
是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跟你說

我真的很害怕 真的
我寧願把自己偽裝成無所謂
也不願你每一天都為我擔心著

我怕你有危險
我怕被發現無法出門
我怕有個萬一 我們又該怎麼辦?

所以我才如此的對你 老公對不起

我知道我該安慰你
我知道我該好跟你說
我知道我這樣你可能會做什麼傻事

但你知道嗎?

你這樣子
如果怎麼了
我壹個人該何去何從
我的堅強早已漸漸的腐蝕了
我早已不是那個 強忍就過去的可樂了
我不知道我何時變的如此懦弱了 也不知道我脾氣為何變的如此多

所以 老公 對不起

也許你覺得你是一個人
覺得我是有許多人陪 那老公你錯了

因為我不想把自己的事情跟別人說

我只想壓應著

因為他們老說著小可樂的事
因為他們總會問我有何感想
因為他們總會問我覺得如何
因為他們問了我 ”可樂你不心痛麻”

往往這些話在我耳邊打轉著
往往他們所說的話如同針般的紮人

所以我總安靜著
心裡的話總在寧靜的夜晚中成為淚水湧出來

我在學校也許看似快樂
其實我也只是強顏歡笑 裝傻罷了
因為我不想回答任何問題 或是 聽到任何邊人說的話

老公沒你在身旁
說真的我真的就只有一個人
因為完完全全等我的人就只有你一個人

我真的不想每天在恐懼中打轉著
我真的不想 我想可以簡單的跟你在一起
我不想要每天想你都要顧東顧西都要害怕著

為什麼事情變成如此 為什麼我們之間變成這樣

我常常問自己 為什麼想看他會需要這樣 誰能跟我說?

為什麼家人不都我的感受 ?
難道他們不懂失去小孩的人 如果再失去她所愛的人是多麼的痛嘛!

不管是身體的病痛
我相信永遠比不上真正的心痛
以為家人懂 會讓你在我身邊 我卻錯了 可笑爆了

為了你 我選擇偽裝自己 你知道嗎?
我不想 你總是為我擔心著 所以偽裝著

也許心中的傷比身體的傷還難好

也許一切的事 從別人的眼中看起來很猦刺芭?!

老公 你要堅強
別跟老婆一樣懦弱

放心我不會離你而去
因為現在的我 是為你繼續往這條路走下去

所以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我們 別在為了要見面等類的事吵架好嗎?

by: 熊大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