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0:41:14無人了解〝傑〞

永遠不變的〝愛〞

對不起 老婆 ˊˋ
我知道我讓妳擔心了...
我原本想能盡快用出個電話,好讓你找的到我!
但我是一個沒用的老公,沒能再最快的時間內讓你安心。
反而讓你更加擔心、更加亂想、更加難過。

我並沒有不要妳
我並沒有不想理妳
我並沒有發生事情


我知道我只會讓你哭
我知道我只會讓你亂想
我知道我自己很沒用
我知道我自己很無能

我知道妳怕找不到我
我知道妳很黏我
我知道妳很像個小孩
所以 我了解

老婆 我答應妳絕對不再讓妳擔心了

妳可以永遠像孩子般黏著我!

因為我也真的很愛很愛你


沒有妳 在我的身邊我做什麼都無力
因為 妳是我向前邁進的動力

妳是我第一個
值得讓我心甘情願付出對待的人
不管妳是否會一樣的對我付出


我希望看到妳能快樂
看見妳的笑容
就是對我最好的獎勵
你知道嗎?


我很愛妳 也絕不能失去妳

我甘願永遠在妳身邊 成為妳的無尾熊
好不好 老婆 ?

上一篇:我愛哭 - 蠢

下一篇: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