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01:07:07不再是誰的

hi,資八人。

hi,資八人。

看我對你們很好吧?還特地寫文章給你們呢。
資八人真偉大,需要我給你們個擁抱嗎:)

從04year開始,我期待著畢業﹔也想從之前的新聞台畢業。
06/10,我順利的離開了該死的高中班級和一堆爛人﹔也離開之前的新聞台。
同一天裡,基於著結束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我申請了你所看到的現在。
chiuv,本意是要用著熱情去親吻與靠近所有我接近&接近我的。

但資八人你們真的很厲害耶。
又搞得我精神崩潰的想放棄我一貫寄託心情的地方。
真剛好,今天也是個好日子呢。
05year的228和平紀念日。
當然,和平是只給我的﹔資八的你們並不配擁有什麼噢:)

你。們。怎。麼。可。能。配。擁。有。什。麼。

我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心情,被你們這些資八人看著,心裡就一陣不爽。
幹你他媽的。
請告訴我你們憑什麼擁有這我認為私密的地方!?
用你們自以為的小聰明記下這裡,窺視我的所有心情。
誰來告訴我你們憑了什麼擁有呢:)
總是讓我,非常非常的想跟人吵架與打架呢。

我的生活和思考都沒必要讓你們知道與批評吧?
請注意,我沒去攻擊你們,就請你們為自己的安全慶幸。
我從來,就不怕惹事也不會不敢去惹事。
只是懶而已。
懶得去理你們,在我眼中被我不屑一顧的人,怎麼可能我還理你們呢:)

幹,雖然這不過是個網址。
而我也沒有封鎖或是不讓誰知道的權利。
但我就是討厭這裡被傳來傳去的評頭論足,說穿了,到底甘你們屁事!?
資八的人,還有你們的朋友們。
就算我認識或知道你們又怎麼樣?我不爽你們就是不爽。
你們當然也會有人不爽我,那就請不要靠近:)

不要在那裡資八叫,幹。
有本事勇氣的話,請來跟我說話。
想跟我說什麼就說什麼,不用在暗地裡叫囂或自以為藏得很好。
你們是智障嗎?請相信就算我不夠聰明,也足以看清你們了:)

我受夠了:)
資八人憑什麼擾亂我的生活?
想說什麼想告訴我什麼,麻煩請鼓起勇氣別讓我看輕。

爆滿的msn,我可是為了你們刪掉很多人的淨空。
有種一點,ok?hltt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