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00:31:24不再是誰的

並不好受。

19.20號快點來。
不管是哪一天都好,我想見到你。



昨天凌晨是睽違很久的音訊日:p
雖然很常被你丟下,可是至少你在我可不可以這樣安慰自己?

有一點點僵,你說的算了,聽在我耳裡並不好過。
你說以後你都會學我﹔也許,我就能懂得,我有多麼傷人。
這樣痛著痛著,我們就會更勇敢了嗎?



你說感覺不出我想見你,想趕快回員林的樣子。
嗯,基本上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拙於表達,用口語化。
想念只是讓自己好痛好痛,我不要中毒後絲毫沒有辦法的無力感。



你要我說故事給你聽。
奉獻了我在大學前所有的生活給你,想不出自己還有什麼故事。
你說,那我可以說說你的故事。
我說我不是你,怎麼說出你的故事。

後來你說,如果有天你掛掉,
我會是除了你父母家人以及以前的女朋友們之外,懂得你的。
就算我比一般其他人都了解知道你,那又如何?
這樣的言論並不會讓我比較好受。

女朋友們的其中一個。
心臟的隱隱作痛,才不告訴你﹔不讓你發現我只是這樣就顯得脆弱。
這樣好像我一點都不特別,一點也不。

難過得讓人想哭泣。

那如果我對你說,你是我男朋友們的其中一個呢?
這麼的問著你,只是想讓你也在思考後,懂得我的感受有多難過。

是啊你是真的交過,以前嘛。
所以我在這裡小家子氣,真的很不識大體。

對吧。



我說我想過今年九月有學妹進來時,你會喜歡上別人。
你有點嚇到的問我什麼時候有這想法的。
我說,當我意識到會有學弟妹進來的時候,就已經這麼想了。
只是沒有告訴過你罷了。

你會不會喜歡上別人?像你喜歡上我這樣。
你會不會也害怕自己,有天將對我失去所有興趣?

我只害怕被丟下。
可是被丟了那麼多次,卻又好像不那麼怕了。

我很勇敢的,對不對。



好難過。
為什麼我只是打著字的回想,就已經掉下眼淚?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跟你要的抱抱,換來你的口氣不好。
受不了我無理取鬧似的,說抱什麼啦,又抱不到。

為什麼我只是想要你的擁抱,想要你的安撫,
最後的最後卻是被你兇?我做錯什麼?

我不理你了,然後,我不說話。
不管你說了什麼,叫了我什麼…無聲。

我的安靜換來了你的恐懼嗎?
你只有,在撒嬌的時候才會叫著我小喵。



我只是想念,卻像犯了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