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3:16:23陌塵

『寂寞情書 』以愛療傷

文:陌塵/2004/09/30


親愛的:



當深情冉起,是否我們該在回眸時順勢轉身擁抱。


這一次,你會消失多久。
對於你再度地不告而別依然如故遠颺去流浪,我該覺的是瀟洒還是不負責任?
我連一丁點兒擺盪情緒思考的力氣都深覺耗費生命,任憑它迎風飛絮賦與時間去回答。

多年後,當我領悟愛情並不是付出我想愛的方式;而是依你想愛的方式來進行。
那是摯愛還是失去自我;那是懵昧還是忘記疼愛自己。

我不知道。


如果愛情緣於深情冉起。那麼,當你我轉身的時候是否也同時擁抱彼此的傷痕哭泣,以愛遼傷。

是寂寞中的愛情,愛情中的寂寞,相遇。

讓深情中的愛情,愛情中的真情,寂寞。

寂寞,也凝聚著來自四面八方氣味相似、彷彿看見鏡中同樣的靈魂懂得寂寞,懂得以愛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