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2:27:45~啾

新工作*Q仔

現在的我是TCB. Q仔的一員

我知道這個工作可能不適合我

但我想嘗試看看

雖然很辛苦

沒底薪

站整天

餓肚子

但我會努力撐過去的

 

昨天是我最沮喪的一天

給太多自己壓力

被退了很多件

哭了很久

但有你們真好

總是安慰我鼓勵我關心我

妹妹真的不是被叫假的

其實當年紀最小的並沒有什麼不好

 

雖然哥哥姐姐他們每天抽菸

每天出口成髒

每天說話髒髒

但能和他們在一起工作

其實很快樂

不要給自己壓力

開心的拉卡

一切順其自然做

身為Q仔的一員

我相信我也會和大家一樣有好成績

也會像叮叮噹一樣出色

 

我要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