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3:19:57Soki&Joy

又是歲末了~回顧這一年..

*照片是依依和NiNi,看著小朋友長大就想著自己年數的增長...呵...可是~

〔〔〔〔〔〔〔〔〔 青 春 永 不 退 流 行 〕〕〕〕〕〕〕〕〕〕


又到了歲末時節了,每到這個季節總是有著莫名的惆悵~
回頭望了一下桌上的月曆,腦海裡出現的居然是...
啊!怎麼又是這麼快的過了一年了呀...
好多該作及不該作,可是也作了的事....
好多想作及能作,可是卻沒完成的事....
啥...我在講什麼呀....天冷真的對我的思考能有影響....

不知是因為天冷還是節慶使然,總是有著多重的感觸在心裡激盪...
喜歡冬季,因為喜愛她冰冷且稀薄的空氣....
不愛節慶,因為討厭孤僻的自己.....
(重點是對於容易流汗的我而言,這是一個舒適乾爽的季節,可以確定的是一直到下一個熱天來臨之前,我都會愛上這樣的季節..又在講廢言了..)

新生活的起步,有些許的亂,但一切都還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在新的生活中,更加的證明了自己某一方面的特質,而且是超乎自己想像的明顯..同時也更愛上了擁有這樣特質的我..

可是也證明了另一件事->孤僻,這件事大概是再也離不開我了...哈~~~
不太喜歡和某一特定的族群或是人們靠得太近,不是不懂得社交的重要性,只是,性格上的某一種特質,太熱絡的關係通常會讓我覺得喘不過氣來..
可是,我常常又是比別人還容易和莫生人接觸..
怪~改天真的想先研究一下自己的人格特質,看看是心理層面或是遺傳層面造成的這樣的矛盾行為...

再談談新的生活好了...發現自己的思考和行為只能單純的專心在某一事件上..其實應該說是選擇性的喜歡作單純的思考模式吧..
喜歡專心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面,因此,就得再承認我是無法作多重的思考的..
這樣定義是很模糊的..可是就是不想把太多事情想得太清楚,因為,就先選擇了放棄....哈~~~

新的生活,多了可以追尋的目標和學習的對象外,也讓我可以跳脫出來,重新思考著,人生除了賺錢顧三餐得以溫保外,其實還是有一些值得再去追求其價值存在的事情..

曾經,一直不滿自己的現狀,可是卻總是無力擺脫那個無能的自己,其實說穿了只是怕沒了那份薪水及其他附加的福利..
於是,讓自己陷入久久無法跳脫的泥沼裡,而一直無法找到真正的自己..
因為,心裡的最深處很清楚的知道,對於那份穩定的依賴程度已經到了無法逃脫的境界了...
只是將那份不安,轉移到不斷的對外報怨和藉口模糊的自己沒勇氣改變..

對,機會~找到了生命中可以轉換的機會或是叫藉口也好,至少,會是一個推力也是一個拉力,將漸漸沒有力氣再轉動的我給釋放出來...

不斷的轉動~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目標,因為我知道,唯有不斷的轉動我才能證明自己存在,也才能知道人們活著的目的...哈~~~

天生勞碌命...但是我就是喜歡我自己的喜歡~~~

*照片是依依和NiNi,看著小朋友長大就想著自己年數的增長...呵...
[[[[[[[[[[[[[[ 青 春 永 不 退 流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