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01:07:43Soki&Joy

異外之旅-花蓮(15) 豐興餅舖

豐興餅舖
這是一家花蓮的老店,旅遊書或美食節目介紹很多次了,我怕自己介紹不夠詳細所以不多說,只說說自己曾經吃的好了.

這次到花蓮之前,我就一直吵著,上次沒有吃到好吃的[紅豆土司],老公貼心的說,這次一定買給我當早餐,而且還會幫我另外再買一條帶回台北.
結果,唉~
我們到了餅舖前時,我楞了一下,三年前,我第一次看到的餅舖,並沒有這麼豪華的外觀呀,該不會是跑錯了吧.
我還真的跑出來,拿起我的a70就給他拍了下來,是的,我們沒有走錯店家,這是
[老人穿新衣]!

而且最令我們遺憾的是,他們的紅豆土司從去年底就不再製作了,唉~為什麼好吃的老東西總是留不住.

目前店裡最暢銷的產品是[雷古多],我沒有多拍[因為太傷心了!_!],他的樣子就像老式的古唱盤,是用炸過的土司作的,現在多了很多口味.以前吃時覺得很好吃,但那時並不流行吃那東西,記得以前老公還曾經從花蓮專程寄到嘉義給我.

雖然,買不到"紅豆土司",但還是買了另一好吃的產品,〔綠豆椪〕,這東西也好吃,還有我還是得報怨一下,我的〔紅豆土司〕怎麼會被停產啦~!_!~太傷心了.
大概是店家覺得利潤太薄了吧,這年頭好吃的東西,會被留下的真的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