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7:37:46Soki&Joy

異外之旅-花蓮(10)-好好吃的西瓜

這是在路邊賣西瓜的老闆娘,
到了花蓮的六月天,看到了滿街又大又紅的西瓜,實在是令人不想吃一大口都很難啦.
我停好機車時,老闆娘問我要買點什麼,我回了老闆娘說:我要買一顆西瓜,而且還要切成小塊,就像她放在袋子在賣的一樣.

結果,發現老闆娘一臉疑惑的一連問了我好幾次,要買一顆嗎?那你載得回去嗎?
我還怕她沒聽懂,就走進攤子裡,拿起還沒削皮的鳳梨,努力的用手比畫了一翻給她看,結果,老闆娘就發現了,其實我是要買一顆鳳梨的啦!跟本就不是一大顆西瓜. (@.@)

因為她說她實在很煩惱,那麼大顆的西瓜,真不知要怎麼切給我帶走呀.
呵...真是迷糊蛋,西瓜太大顆了,我們只有買了一小袋現吃,不過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又託了,老公的同學人家開車來的,也幫我們運了一大顆回台北.

花蓮的西瓜,真的超好吃的喲,肉質較紮實,而且甜度也是夠水準的.讚!